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德能泵业有限公司(天津)

泵、阀门、管道、给水处理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业久
  • 电话:022-28730366
  • 手机:18502680802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天津雪橇式潜水轴流泵 斜拉式潜水轴流泵
天津雪橇式潜水轴流泵 斜拉式潜水轴流泵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3天津雪橇式潜水轴流泵 斜拉式潜水轴流泵 
品牌: 德能泵业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7-16 09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雪橇式泵概述:

雪橇式潜水泵/移动式潜水泵站/潜水轴流泵站为潜水轴流泵的卧式安装,优点在于不需要井筒等附件,安装方便,移动式安装,为实际生活提供优良的服务:移动式潜水轴流泵与潜水轴流泵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安装方式,其他特性都与轴流泵相似,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。


雪橇式泵适用范围:
QZB、QHB两种雪橇式潜水泵/移动式潜水泵站可广泛用于农田水利排灌、工矿船、城市给排水、电站给排水之用。QZB轴流潜水电泵用于低扬程、大流量场合,QHB混流潜水电泵效率高、汽蚀性好,适用于水位变化较大及扬程相对较高的场合。上述产品输送介质为原水或轻度污水,其高输送液体温度为50℃,输送介质的PH值为4—10,输送的介质容积比在2%以下,介质的密度小于1.2×103kg/m3。采用该产品是解决水位涨落较大的沿江、湖泊地区建站电机防洪问题最彻底的办法。

询价单